A.NO 的秘密基地情報站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OST 戰地風雲
查看: 2102|回復: 8

想要玩 Left 4 Dead 2 的好友 趁現在喔~~~

  [複製鏈接]

452

主題

1419

帖子

1萬

積分

A.NO

a84895414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積分
12900

最佳新人活躍會員熱心會員突出貢獻優秀版主榮譽管理論壇元老推廣達人灌水之王宣傳達人

發表於 2016-6-26 23:48: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466955944315.jpg
1466955955663.jpg
1466955987627.jpg

購買 Left 4 Dead 2 夏日特賣!特惠截止於 07 月 5 日現在購買 只要 NT$93 塊錢喔!!!! XD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550/


想要跟 大帥鳥 一起玩的 趁現在吧~~~~ 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主題

332

帖子

1237

積分

小組成員

balraog4

Rank: 3Rank: 3Rank: 3

積分
1237

最佳新人活躍會員推廣達人宣傳達人灌水之王熱心會員

發表於 2016-6-26 23:53:1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06

帖子

993

積分

小組成員

ΩOmegaΩ

Rank: 3Rank: 3Rank: 3

積分
993

最佳新人活躍會員推廣達人宣傳達人灌水之王熱心會員

發表於 2016-6-27 01:28:58 | 顯示全部樓層
93!? 我去翻翻荷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3

帖子

168

積分

小雞雞 Lv.2

sk228123

Rank: 1

積分
168
發表於 2016-6-27 06:32:16 | 顯示全部樓層
     {:4_156:}
想不到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31

主題

502

帖子

2277

積分

資深小組成員

[easy]alex870408

Rank: 3Rank: 3Rank: 3

積分
2277

最佳新人活躍會員熱心會員推廣達人宣傳達人灌水之王突出貢獻優秀版主

發表於 2016-6-27 20:39:16 | 顯示全部樓層
之前還免費ㄟ!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126

帖子

701

積分

資深小組成員

JzLa_GodSong

Rank: 3Rank: 3Rank: 3

積分
701

最佳新人活躍會員熱心會員推廣達人宣傳達人灌水之王

發表於 2016-6-27 21:48:3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馬上買哈哈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9

帖子

108

積分

小雞雞 Lv.2

Rank: 1

積分
108
發表於 2016-6-27 22:20:35 | 顯示全部樓層
下次加你好友XD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52

主題

1419

帖子

1萬

積分

A.NO

a84895414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積分
12900

最佳新人活躍會員熱心會員突出貢獻優秀版主榮譽管理論壇元老推廣達人灌水之王宣傳達人

 樓主| 發表於 2016-6-27 23:16:35 | 顯示全部樓層

你是誰?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482

帖子

1246

積分

資深小組成員

Rank: 3Rank: 3Rank: 3

積分
1246

最佳新人活躍會員推廣達人宣傳達人灌水之王熱心會員

發表於 2016-7-1 16:17:1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NO-PREMIUM Comsenz Inc.  

GMT+8, 2020-9-19 11:37 PM , Processed in 0.071628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